close

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土耳其和西非的象牙海岸,3月13日都分別傳出自殺式攻擊。象牙海岸的度假勝地大巴薩姆,遭槍手闖入渡假飯店內行兇,造成16人死亡。而2月才發生爆炸的土耳其首都安卡拉,再度遭汽車炸彈攻擊,造成34人死、125傷。目前土耳其當局初判是恐怖份子所為,還下令禁止民眾上傳任何爆炸事件的相關照片。爆炸現場一片凌亂,四處散落著碎片,救護人員衝到現場搶救,原本休閒的假日,竟然成了驚悚週末夜。目擊市民:「爆炸發生時我在購物中心前面,我很害怕直接撲倒在地上了,我不知道要怎麼辦,我希望沒人會碰到這種事情,感覺像世界末日一樣。」市民臉上滿是驚恐,因為2月,安卡拉才發生1起爆炸事件。目擊者表示,1輛黑色汽車撞上1輛公車,隨後發生爆炸,附近多輛汽車都遭受波及。由於爆炸地點是安卡拉外交使館區附近的交通樞紐、又是週末尖峰,造成了大量民眾傷亡,現場慘不忍賭。爆炸發生後,附近店家紛紛拉上鐵門,安卡拉在不到半年內遭受3次攻擊,就在2月,1輛自殺汽車才在距離這幾條街外的地方引爆,2015年10月的火車站爆炸案,更造成數百人傷亡。針對13日的爆炸事件,土耳其當局初步判斷是庫德族工人黨PKK所為,將在調查後,公佈確切的犯案組織。而恐攻不久後,相關照片在社群媒體上被瘋狂轉載,安卡拉法庭也下達諭令,禁止民眾不得在臉書、推特等社群網站分享相關照片。象牙海岸總統瓦塔拉:「象牙海岸絕不容許這些懦弱的恐怖攻擊,我們已採取了相關的重要措施。」另外,西非國家象牙海岸3月13日也遭遇恐怖攻擊,6名槍手闖進海灘度假勝地大巴薩姆的3家飯店亂槍掃射,造成數十人喪命。警方表示,發動攻擊的槍手最後全被擊斃,目前基地組織的分支「伊斯蘭北非基地組織」,已經坦承犯案。由於案發地是知名觀光飯店,罹難者也包括了歐洲遊客,估計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。(民視新聞黃瀞儀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b565677231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